饮食服务中心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1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中心全体党员、管理骨干参加学习。


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管理处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迅速召开支委会议、成立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锚定目标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展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本次专题教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山东理工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及后勤管理处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通报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头等大事来抓,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部署了发动中心全体职工同步学习和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师生职工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带来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