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党支部走进红军师师史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06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7月4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现场教学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管理骨干到陆军某部红军师师史馆接受党性教育。


参观前举办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参观过程中,从五次反“围剿”、四渡赤水到百团大战、开国大典,从抗美援朝、老山前线到救灾援助、维和行动,支部党员和管理骨干认真聆听师史馆的讲解,在一座座雕塑、一张张老图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停留,感受先烈无私无畏的革命情怀,无不“红一师”的辉煌历史深深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建党102周年之际追溯历史足音、汲取奋进力量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奋不顾身融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洪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