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15  

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管理处党委部署,914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书记杨嵩先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贾立亮出席并作点评。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事先作了充分的准备。会上集体学习了山东大学徐国亮教授的文章《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杨嵩先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支部委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对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进行对照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对于相互批评的意见,各位委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并承诺将认真对照梳理,逐条整改落实。会议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达到了预期目的。

贾立亮在点评时指出,党员同志是饮食职工中的关键少数,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精神,秉持正确的价值观,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持续优化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巩固各项建设成果。他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党员队伍的视野要更宽、标准要更高、能力要更强、作风要更硬、工作要更实、素养要更好,让师生感受到饮食服务工作的真诚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