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谱新章 开启新征程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927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杨嵩先向大会通报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认真准备,充分征求广大党员意见,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制订了《中国共产党饮食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大会监票人、指定计票人,最终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刘文秀、杨成全、杨嵩先、胡婷婷、姜宁(按姓氏笔划为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讨论确定委员分工。杨嵩先同志继续当选党支部书记,并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在新时代实现党的伟大工程新征程上,饮食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将同心同德,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新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