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学院与饮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庆“三八”拔河比赛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共建党支部间的互动交流,37日下午,农工学院与饮食服务中心在稷下篮球场共同举行拔河比赛。活动前,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向全体女教师、职工及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本次拔河比赛由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部门组成9支队伍,中心职工、农工学院学生共126人参加比赛。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高潮迭起,随着裁判员的哨声,比赛现场不断响起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助威声和欢笑声,洋溢着一派欢欣振奋、昂扬向上的热情氛围。

 


2019年农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建以来,双方不间断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共同策划组织了宣传画设计比赛、学生美食品鉴员选拔、拔河比赛、烹饪课堂等文体活动,共建产品生产基地、预制菜中试基地和学生实践基地等,共建成果斐然。


值此佳节,饮食服务中心祝所有女性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