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伙食材料评价系统上线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加强对供应商的管理,规范供应商供货行为,维护公平有序的供货环境,建立动态的供应商管理机制,确保采购质量,今年秋季开学后,饮食服务中心决定开发一套针对供货行为的综合评价系统。11月份,中心伙食材料评价系统正式上线。1122日,中心在三楼培训室举办系统使用培训会,中心负责人、参与评价工作的评委及供应商代表参加培训。


据悉,为方便评价人员简便操作,该系统通过微信企业版系统搭建,评价内容包含:产品质量安全、价格得分、供应能力、售后服务四大版块。参与评价的评委由中心主任、分管采购工作的班子成员、财务总监、各使用部门(含引进餐饮)经理、供应部部长、食堂管理部部长组成。其中,使用部门侧重对产品质量、产品交付是否及时、售后服务质量等进行评价;供应部侧重对供货价格、供货能力、服务态度、配合情况等进行评价;食堂管理部侧重对产品卫生安全情况、供应商资质进行评价;中心班子成员对供应商进行综合评价。评委每月需在伙食材料报价前完成评价。

培训会上对系统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所有参与评价的评委对评价内容进行实操。


培训结束后,中心负责人杨嵩先讲话。他再次强调,供应商评价作为供应链管理的重要一环,每一条评价都关系到伙食材料质量,关系到师生饮食安全,所有评委都要秉持公心,客观公正,端正思想认识,对工作负责任、对师生负责任,应用好技术手段,做好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