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方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2  

一、抓好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

按照学校实施方案,组织好每两周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每季度组织一次专题讨论。支部全体党员手抄党章全文一遍,笔记8月底交支部。支委会成员应在学习上学得多一点,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二、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全体党员在学习理论、讲话的基础上,提高思想认识、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围绕中心年初确定的重点任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同时,加强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廉政工作等安全工作,确保无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全体党员应紧密结合岗位特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围绕节约成本、增加收入,不断提高经济效益,推动中心经济实现实实在在的增长。

三、严格执行制度,全面加强监督。

建立健全制度,自觉运用制度加强管理。对伙食材料招标办法进行完善,为8月份的招标做好准备。做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点的梳理、整改工作。

严格执行已有的相关采购、验收、维修制度,不定期进行抽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四、几个具体措施:

(一)佩戴党徽。时刻提醒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党员的身份意识。

(二)党员交纳党费。自7月1日起,由支部收取党费的方式,改为党员每月10日主动向党小组长交纳党费,切实增强党员义务意识。10日如为节假日、双休日,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10号如果包含在暑假、寒假里,党员应自觉提前缴纳。

(三)手抄《党章》活动。在手抄党章全文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手抄入党誓词、党员的义务,支委会成员再加抄党员干部的基本条件(第34条)。6月25日前上交支部。七一前,在宣传栏展示。

(四)要求党员中的管理骨干,带头开源节流,在完成经济责任目标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将这一结果作为年度内评优的重要参考。

五、区分层次,具体务实。

支委会成员应当认真学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均可从网上查到)等内容,改进工作方法和作风,努力把支部建成团结有力的战斗堡垒。

六、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七、认真开好年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努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支部的自身建设。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