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表彰“翟家烤火烧”项目组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5  

  

  

108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各食堂、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了第二食堂晨会。

会上,对第二食堂“翟家烤火烧”项目组进行了表彰,并对项目组成员给予奖励。2017年,中心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建立起产品质量提升项目奖励机制,激发了食堂改革创新的信心和决心一年多以来,各食堂在践行中心发展思路、考察产品研发项目、筹划研发成果转换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产生了理工凉皮、梅园酸梅汤等一批深受师生欢迎的原创单品,中心已先后表彰奖励了两批产品质量提升项目,产品研发和质量提升已逐渐成为食堂最基础、最重要的经济增长点。今年暑假,中心又给予资金支持,鼓励食堂组织职工外出考察。第二食堂外出学习后,迅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产品,推出了“翟家烤火烧”。

中心负责人指出,自910实现量产以来,“翟家烤火烧”产量持续增长,广受就餐师生和教工家属的好评和喜爱,已成为第二食堂的特色产品、走俏产品。项目组发扬了工匠精神,对产品的选材、口味、工艺不断改进,精益求精,随着质量的稳定,火烧规格和制作标准也逐步规范,达到了产品标准化制作的要求,树立了食堂产品创新、质量标准、班组核算的标杆。今后,中心将继续完善各项管理机制、激励机制和分配机制,打破原有的“大锅饭”分配办法,试点班组核算办法,让那些业务水平突出、敢于开拓创新、付出更多劳动和智慧的职工更有获得感,鼓励他们带动全体职工努力奋斗,奔向美好生活,推动饮食服务工作走上高质量发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