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0  


为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巩固和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5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沂源县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和618战备电台旧址进行党性学习。

在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全员观看了朱彦夫事迹专题纪录片,近距离接触朱彦夫同志生活、奋斗的实物、文字手稿和图片,切实体会到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并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来到618战备电台旧址,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观了展区陈列的图片、实物、设施设备等,聆听了讲解员对当年战备历史的详细解读,深刻感受到当年工作条件的艰苦,更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忠诚爱国、使命担当的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朱彦夫同志和革命前辈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锤炼,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和不懈奋斗,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转变作风,不断开拓进取,凝神聚力,真抓实干,为实现师生更加满意的餐饮服务保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