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厨师技能培训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6  




饮食服务中心以一场深入推进菜品制作标准化为主题的厨师技能培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019818—24日,中心在第三食堂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暑期厨师培训班集中培训。培训旨在通过自主培养的方式,不断提升厨师水平技艺,进一步强化饭菜标准化制作的意识和行为规范,持续打造符合自身特点的高质量伙食品种体系。

19日,暑期厨师培训开班仪式启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餐饮总监、中国烹饪大师李昌顺作动员讲话,指出,此次培训的菜品为食堂日常推出品种,代表了师生日常需求,通过培训骨干人员,提升烹饪技能和菜品品质,以促进师生满意度的提升,过程中要做到“知食材、知味形”的烹饪要求,严格标准、规范流程,取得培训实效。中心主任杨嵩先对培训目的做了介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不走样,二是用得上、保留住,三是教别人、扩散开,四是常态化、坚持住。

培训中,来自各自营食堂的参训厨师认真学习,严格按照标准制作,过程中互相交流,及时查找操作中出现的问题,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