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代表进食堂参观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6  



为让同学们更好了解食堂工作和日常管理,增加对学校饮食服务工作满意度,201996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邀请来自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学院的222019级新生代表对第三食堂进行参观。

在饮食中心食品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引导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就餐大厅、餐具洗消间、食品留样间、饭菜制作间、主副食仓库、食品加工厂净菜车间和食品检测室,听取了对各项工作环节的介绍,近距离参观各种食品加工设备和其它配套设施设备,还就菜品种类、口味搭配、食品检验检测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均获得满意解答。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使同学们对食堂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走进后厨参观,对学校食堂感到放心和满意,对辛勤的饮食服务工作者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是中心与大一新生开展的一次良好的互动沟通,加深了同学们对饮食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促进中心继续保持令师生满意的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