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获学校舆论宣传工作表彰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0  


118是我国第20个记者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学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舆论宣传工作表彰会,表彰2019年度宣传报道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8年度新媒体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新闻宣传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

饮食服务中心获得2018年度新媒体工作特别贡献奖,综合部(文化建设部)邢康同志荣获优秀新媒体编辑。

据悉,本次表彰共评选出校园新媒体综合影响力十强、优秀新媒体指导教师、优秀新媒体编辑、优秀新媒体原创作品、新媒体工作特别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饮食服务中心按照“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工作要求,围绕服务教学科研、围绕师生对美好饮食生活的需求开展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切实履行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职责,营造出良好的工作氛围,有力促进了饮食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对学校餐饮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