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组织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古田军号》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0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效,19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管理骨干集体观影《古田军号》。

《古田军号》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5周年的献礼影片。影片取材于1929年古田会议前后的一段历史,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生动展示了年轻的革命领袖在建军初期就革命前途、建军思想、从严治军、根据地建设、群众工作等方面如何面对矛盾、解决矛盾,再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中国革命成功道路的恢弘历史。

观影结束后,引发党员同志和管理骨干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影片让我们缅怀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也深刻认识到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学习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永远在进行时,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岗位,为美好校园生活的实现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对影片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并作了寒假工作安排,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