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为学校食堂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5  

心系母校,守望相助。35日上午,学校2006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广告专业校友吕显滕通过其家属所在企业山东圣品苏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饮食服务中心捐赠防疫物资。吕显滕是学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优秀校友,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工作处青春在线网站学生记者、站长,2009年担任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后勤管理处、校友联谊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各有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对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包括饮食人在内的校园广大一线工作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守护校园的安全。点滴涓流彰显爱校情怀,校友吕显滕说:“在校期间广告专业知识的学习,青春在线网站的互联网实践经历以及学生会工作实践,正是母校的全方位培养,我才能够在毕业以后不断进步,向前发展。同时,作为饮食服务中心社会化餐饮合作的参与者,得到了学校支持与帮助,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到学校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

疫情发生后,他积极联系校友办和饮食服务中心,从全国知名企业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专供医用的免洗手自动消毒机8台,免洗手消毒啫喱喷雾(1000ml瓶装)180瓶捐赠学校。据悉,免洗手自动消毒机可实现自动感应,自动喷出免洗手消毒啫喱喷雾,无接触完成手部消毒,既方便就餐前后手部清洁消毒,又消除了交叉感染隐患。

目前,饮食服务中心已对这批防疫物资进行集中管理,按照学校要求科学调拨使用,以最有效的保障迎接师生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