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3  


710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管理骨干进行讲党课活动。

首先,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锋党员的决定》,授予孙俊峰、刘永峰2名党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锋党员荣誉称号。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志以他们为榜样,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背景下,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凝心聚力,助力中心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结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按照时间轴线依次介绍了新春伊始疫情发生、中心第一时间应对处置、开学准备与核验工作、开学开餐各阶段,赞扬了运行保障部、食堂管理部、第三食堂等各部门团队和谢加勤、刘文秀、郑晓青、于新红、孙树军等30余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勇挑重担、事迹突出的部门和职工代表,号召全体职工以他们为榜样。通过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总结和梳理,得出党旗所在、力量汇聚,头雁效应、激发干劲,真诚服务、更有温度,团结合作、共克时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英雄无畏、负重前行,数据支撑、科技助力,统筹兼顾、精细管理八条基本经验。

党支部书记最后指出,抗“疫”是整个上半年工作的主旋律,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方显玉成,广大干部职工身在其中,经受了层层考验,所取得的基本经验会促进今后的工作不断完善和提升,党员同志表现出的“众人取暖,我愿抱薪”的奉献精神,所有干部职工“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的纪律性和执行力,展现出极好的士气作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全体成员继续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美好校园餐饮生活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