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获省级伙食管理工作荣誉表彰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4  


日前,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分会(以下简称省伙管会)对2019年度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予以表彰。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获省伙管会“2019年度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刘宣科、张鑫2位同志获“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管理人员类)”称号,谢微微、马军志2位同志获“山东省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一线员工类)”称号,郑强、尹玖文2位同志获“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终身荣誉奖”称号。

本次表彰,全省高校伙食系统共评选出优秀片区2个,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8个,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管理人员类)124名,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一线员工类)108名,伙食管理工作终身荣誉奖36名,优秀联络员9名。评选表彰旨在展现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领域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传承和发扬“敢为人先、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任劳任怨”的高校伙食工作精神,不断推进省伙管会的专业服务能力、行业管理水平,不断深化高校伙食管理改革,推动新形势下高校餐饮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近年来,饮食服务中心以服务教学科研、师生对美好餐饮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切实履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环境育人”职责,强化“一切为了师生满意”的核心理念,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和各项改革,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涌现出一批模范团队和员工,获得全校师生对餐饮服务保障的满意与好评,赢得了业内专家和同行的认可。

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高校伙食管理改革的各项实际工作中,聚焦重点,敢于改革、善于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总结经验、探索规律、再创佳绩,更好地服务师生生活,以高质量的餐饮保障服务学校“五有”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