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线上青年职工座谈会 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7日上午九时,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线上青年职工视频座谈会。18名青年职工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作交流发言。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成宝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后,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迅速在职工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座谈会上,青年职工代表分别发言,有的发言阐述了对伟大的建党精神的理解,有的表达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祖国强大的自豪感,有的深刻理解了新时代人民观的内涵,表示将坚守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展示出强国有我的决心和担当精神,有的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工作规划,表达了对本职工作的热爱之情。

张成宝对本次线上座谈会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发言,可以看出青年职工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得深、悟得透、谈得真,令人感受到朝气蓬勃的干劲和深刻的家国情怀,足以激发我们对饮食工作的热爱和工作热情。他希望青年职工继续加强的学习,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突出重点地学、结合实际去学、带着问题去学,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要让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国家、学校、中心事业发展的新阶段,积极思考,做好准备,巩固和发展好餐饮根据地,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为合格的事业接班人。他还对假期党政业务素质学习提升提出了要求。

本次线上会议借助新媒体手段开创了工作、学习和交流的新模式,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接下来将推广到中心的会议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中心办公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