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十四五” 我们这么干! 饮食党支部开展党员大讨论活动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5  

奋战“十四五”  我们这么干!

饮食党支部开展党员大讨论活动

 

近期,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部署,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务实开展“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形成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

1230日,中心全体党员在培训室集体学习了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的文章《自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观看了清华大学郭建宁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第三食堂经理谢加友代表食堂作了“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交流发言;中心主任杨嵩先对学习讨论进行了点评,对中心的年度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对“十四五”期间中心应如何发展和党员应如何发挥骨干作用提出了要求。

113日,中心全体党员在培训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 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供应部副部长代表供应部作了“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交流发言;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朱星辉发表讲话,对饮食服务中心前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表示感谢,并向中心的全体员工拜年。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饮食服务中心总产值实现了1.38亿元的历史性突破,中心的事业站上了新的台阶,呈现出蒸蒸日上的朝气与活力,这是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奋战的结果,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挥了重要的引领和骨干作用。今后,中心支部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为圆满完成“十四五”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饮食服务中心  杨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