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致全体女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7  

敬爱的全体女职工: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几许春寒尚存的三月,万物蓄势待发,我们迎来了属于女性的光荣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饮食服务中心向你们致以真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过去一年,在校党委、校行政和后勤管理处的正确领导下,饮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勠力同心,和衷共济,圆满完成了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的任务,中心各项工作蓬勃发展,硕果满枝。全体女职工更是发扬中国女性的传统美德,肩负工作、家庭两副担子,毫不保留地热爱家庭,毫无怨言地投身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汗水,耕耘希望,表现出了高度的使命感和崇高的敬业精神,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

著名作家冰心在《关于女人中》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如今,时代的发展呼唤更多富有才华和智慧的女性涌现,愿你们学习不辍,不断丰富精神世界,不断提升个人素养,期待你们的2022年更加精彩!

最是一年春好处,祝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饮食服务中心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