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新作为 奋战新一年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开学誓师大会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8  

“我是光荣的理工饮食人。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服务师生……”3月3日,新学期甫一开启,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暨“以铁的作风激发新作为、奋战新一年”誓师大会。会上,中心党政班子成员、管理骨干等30人集体宣誓,吹响虎年集结号。

上午举办的工作研讨会以“转变作风 聚焦改革 创新赋能 共话发展”为主题,姜宁等六名同志分别代表党政班子、食堂和行政部门做交流发言。发言同志从中心年度重点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大伙食堂管理、特色单品自主研发、食品安全管理、餐饮品牌和文化建设等不同角度切入,立足中心发展目标,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度思考和分析。

下午,中心主任杨嵩先做报告。他简要回顾了中心2021年主要工作,传达了218日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对中心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解析,明确了今后一年的目标任务,规划了工作方向和工作落实措施,最后,他从“十个坚持”的角度凝练对做好高校餐饮工作的思考和认识,引发与会人员热议。

本次研讨活动筹备历时月余,发言人员均精心准备,进行了打实的头脑风暴对精准推进饮食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建设与发展意义重大。

发言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庄严誓师,承诺以铁的作风激发新作为,奋战新一年,不折不扣做到坚守安全底线,提升服务品质,开拓发展新局,勇立时代潮头。 

最后举行的签字仪式将誓师活动推向高潮,参会人员在“奋战新一年”主题背板上写下对饮食工作的寄语和希望,进一步激发了骨干力量锐意改革、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