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香情浓 饮食服务中心为师生送上端午节祝福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4  

   端午至,插艾叶,龙舟起,糯米香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端午节蕴含着深邃丰厚的文化内涵,而中国人对端午也始终葆有一份深刻的情感认同

    今年,饮食服务中心精心策划,为师生带来一个传统、热情、与众不同的端午佳节。

    甜香角粽、五色新丝、纹饰香囊、招福艾叶、火热龙舟,都是端午节的代表元素。昨日下午开始,各餐厅就陆续搭建起颇具传统文化特色的节庆装饰和场景,营造出浓厚的传统佳节氛围。

    3日中午,饮食服务中心准备了4000余个手工香粽、3000余份端午传统礼品,赠送给就餐师生。蕴含了美好寓意的香囊、五彩绳等节日配饰尤其受到师生欢迎。

    受邀的汉服协会同学也盛装来到餐厅,向师生展示精美的汉服文化。

    闻一多先生曾说唯其端午节是一个古老的节日和中国人同样古老足见它和中国人民的生活如何不可分离中国人岁岁酬端午宜欢聚,同祈福让我们祝所爱之人顺遂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