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 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31  

8月30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副经理以上职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中心主任杨嵩先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开展全国教育系统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通报了23日召开的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在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对下半年中心安全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他强调,在当前形势下,要不折不扣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详细部署了安全重点部位各项工作,要求各食堂、各部门认真落实中心网格化体系要求,将安全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一名管理者和普通员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定期梳理和化解风险隐患,全方位落实各项举措,全力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舆情安全管理,要毫不手软加大检查和惩戒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中心分管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姜宁就下半年中心安全管理工作重点环节及工作计划做详细解读,提出安全工作必须实现闭环管理的目标。中心食品安全管理员刘文秀就食品安全工作做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既是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启动会,也是责任落实会,深入剖析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导全体管理人员准确研判形势,要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管理,一失万无的紧迫感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