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学校新廉洁教育展厅
发布人: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4  

为进一步增强骨干队伍的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4月13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管理骨干到学校图书馆负一层大厅参观新廉洁教育展厅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

学校新廉洁教育展厅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用,展览内容立足现实,纵览古今,共有“鉴廉篇·以史为镜、倡廉篇·风雨兼程、警廉篇·警钟长鸣、践廉篇·行胜于言、养廉篇·涵养清风”五大主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中心党员和管理骨干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警示案例和正面典型的对比更是让大家的心灵深受震撼,探寻中华廉洁文化起源、汲取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精神力量的过程中,如何守住底线、防微杜渐、做好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饮食骨干团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清廉从业、清爽处事、清白做人,为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